网站可能正在升级配置中
由于某些安全或升级等原因,你所访问的站点临时正在配置,暂时无法提供服务,请耐心等待。

管理员进入备案系统(校内访问 https://beian.xmu.edu.cn )查看原因

如果你是用户
请耐心等待网站所有者对网站进行处理,如果您可以联系到网站所有者请通知对方及时处理。
如果你是网站所有者

如果你已经备案过,请登陆备案系统查看网站关停原因,可能是因为网站未年审或者其他原因。网站如已明确不再使用,系统会在一个月后删除域名,回收虚拟主机空间,请自行做好备份工作,也可发送邮件告知我们。

备案状态刷新校外DNS可能最长需要4个小时,请耐心等待。如果没有刷新,请关闭所有浏览器,或者重启电脑再尝试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vhost AT xmu.edu.cn 。

备案说明

为贯彻落实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,根据教育部《关于加强教育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》(教技〔2014〕4号)、《教育部公安部关于全面推进教育行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通知》(教技﹝2015﹞2号)等文件精神,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。对信息系统进行登记备案是等级保护制度的基本要求,也是开展等级保护工作的基础及前提。